我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03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工作,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4月15日,我校以个人签名、反邪教海报展、典型案例讲解及线上线下联动等多种形式展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展板设在食堂门口,师生们认真阅读后,自觉排队在宣传海报上签名,以示自觉抵制邪教的决心。

线上,我校师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参加“对邪教说不”签名、反邪教知识答题、反邪教趣味小游戏、反邪教资料宣讲等活动,并积极观看央视综合频道播放的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全民“科学、文明、健康”生活理念,让师生更清楚地了解邪教的危害性,帮助同学们认清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相信科学、反对邪教。(撰稿/摄影:文艺璇 初核:陈雪峰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