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保安队员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367

12月23日,我校保卫处收到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对保安队员王久连爱岗敬业、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12月22日中午,当日不值班的保安队员王久连,经过艺术设计楼南边停车位时看到地上有一个包,周围没有人也没有车;包里有两台相机、一本驾驶证,后经失主认证,总价约五万人民币。考虑到失主丢失贵重物品的焦急心情,王久连在原地等待失主半个多小时;随后来到南门值班室向保安队长汇报,在队长带领下把物品送至保卫处保管。

保卫处第一时间在学工群发布失物招领。两个小时后,失主满头大汗找到保卫处。经认真核对失主信息并确认后,物品交回失主手上。失主周先生表示自己来给学校拍摄宣传片,下车后不慎遗失,非常着急,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就找回了遗失的相机。拿到失而复得的相机,周先生连声道谢,并送来了锦旗表示诚挚谢意。(撰稿:朱丽君 摄影:杨心凌 初核:陈雪峰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