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团总支召开团代会推选参加校第一次团代会代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11

2022年1016下午14时许舞蹈学院团总支在舞蹈楼408会议室召开团代会推选参加校第一次团代会代表。舞蹈学院全体团员代表参加。校团委副书记龙源作为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贾方敏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龙源作大会指导发言龙源对舞蹈学院近期的成绩提出了表扬与肯定,号召全体团员代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谨遵习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要求,牢记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向上向善,充分发挥积极主动性,努力为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在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指导下,学院严格按照校团委制定的《共青团安徽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开展本次选举工作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安徽艺术学院舞蹈学院推选参加校第一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办法》,通过了舞蹈学院参加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舞蹈学院参加校第一次团代会的代表。经过投票选举,王金雪、龙源、史慧丽、乔珍珍、闫倩楠、邵明瑶、陈瑞、胡雅蝶、贾方敏、谢佳佳、鲍冠兰、蔡子漩、徐紫薇被选为舞蹈学院参加校第一次团代会的代表撰稿:高玉萱 摄影:高玉萱 初审:贾方敏 终审:徐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