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系2022届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系列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1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的通知》(教字〔2021〕34 号)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和系部工作实际。近日,音乐舞蹈系2022届毕业生论文、毕业音乐会、舞蹈专场等系列工作圆满完成。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毕业工作的影响,本次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此次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要求,合理安排了论文答辩、毕业音乐会和舞蹈专场演出三种形式共计十余个评审小组的工作。为组织好线上工作,教科研办及各教研室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前制定细则,完善往年出现的问题。评委老师们对毕业生论文的格式、摘要、关键词、正文及参考文献等严格要求并给于修改意见,对音乐会和舞蹈专场的学生进行了全面指导。在答辩过程中对学生的写作思路、论文创新点进行点评,同时指出了同学们论文中的优点和不足。并各级领导和答辩老师对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宝贵的建议。

 


 

音乐舞蹈系2022届共有351名毕业生。自去年12月以来,系部严格按照《音乐舞蹈系毕业音乐会、毕业舞蹈专场演出工作方案》,举办了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专题系列讲座,完成了论文出题、审题、下达任务书、开题、论文检测、答辩资格审核及音乐会、舞蹈排练等系列工作。目前,论文归档、总结等工作已基本完成。

(撰文:宁艺轩   编辑:张禹 初审:张禹  审定:薛业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