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迎接学校2022年学士学位评审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0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柳友荣率检查组赴音乐舞蹈系开展2022年学士学位授予评审工作专项检查活动。校党委委员、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来法,副主任薛业浩以及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全体成员热情迎接学校检查组开展检查。

薛业浩、李玉煜分别就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表演(体育舞蹈)三个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报告、专业简况表及相关支撑材料整理情况进行汇报。检查组成员重点检查2021年度试卷情况、教师手册、毕业生论文、教研室活动等,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柳友荣对音乐舞蹈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予以指导。并要求,教学过程性材料要做到严谨规范,建立教学检查闭环和问题整改清单,切实做好支撑材料的自查工作。同时,教学单位要齐心协力、把控细节、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建设工作。

校教务处处长韩大国,教学督导组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专项检查活动。(撰稿\摄影:宁艺轩 初核:薛业浩 审定:张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