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0

2月25日上午音乐舞蹈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本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出部署。党委委员,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来法主持会议。会上,孙来法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就党建、教学科研、综合服务等三个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 

系副主任薛业浩就新学期开学后的日常教学、教学科研、教学归档等工作做出了汇报,并就学士学位授予及上一年教学材料准备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来法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理想,坚守教育教学质量关,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及教育教学理论学习,改进与创新教学方式,努力提升专业能力与教学水平,为适应新时代艺术教育的发展奠定基础。

(撰稿:闫奇 摄影:张禹初核:孙来法 审定:张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