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六月主题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毕业生面试技巧小课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安徽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与舞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音乐学院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计划于6月6日下午3点半-5点在音乐南楼报告厅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音乐舞蹈专业毕业生面试技巧小课堂”,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系毕业学生面试专业水平、增强学生实践业务能力、提高其就业竞争力。

活动以《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讲座形势开展活动。上半场夏傲老师主讲合唱排练,讨论了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如何为非专业的学生或团体进行合唱排练,主要从选人方法、声部编排、声部分配、具体排练等方面进行讲授,艺术指导为21级音乐表演本科钢琴班学生杨逸飞。下半场时特老师主讲,结合上半场的合唱排练的音乐指导学生合唱队形编排、服化道及舞美的外部形式构思设计、整体编排的审美把控及面试问答技巧等内容。

通过讲座,毕业生同学表示自己对面试技巧和专业技能有了进一步提升,后续会朝着老师指导的方向努力,不断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

(撰稿:张珂  摄影:张珂  编辑:张禹  初审:张禹  审定:李传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