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 WebVpn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与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2212

广大师生:

  为满足寒假期间学校师生在校外访问学校数字资源的需求,图书与信息中心部署了两套WebVpn测试系统,现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试用,试用期截至2023年12月31日。试用期间,我校师生在校外也可访问校园网内的数字资源,如知网、维普、橙艺艺术在线和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等。

  WebVpn无需下载客户端软件,直接使用浏览器登录。  

  登录地址1:https://webvpn1.ahua.edu.cn:4433

  登录地址2:http://webvpn2.ahua.edu.cn:11443

  登录账号为一卡通背面的学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果有X请输入大写字母,2022级后的学生的密码则是Ahua@加身份证后六位)。初次登录需要修改密码,请按有关提示设置。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图书与信息中心宋老师,电话0551-64400280。

  特此通知。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