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物·生·回”系列活动之二手物品交易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36


    328,校学生会在学校操场举办了“物··回”系列活动之二手物品交易活动,吸引诸多同学带着自己的闲置物品和手工作品来到现场售卖和交换,同学们自己做“掌柜”,用实际行动倡导节俭生活,旧物置换循环利用。为了吸引更多的“淘客”们前来购买,“摊主”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采取了打折方案,有的选择了“有卖有送”,有的大声推销;还有的用自己的心仪物品物物交换。交易的过程不仅是物的流转,更是知识和经验的传递,让同学们学会如何评估商品的价值,在实践中摸索出一套自己的营销策略。许多同学表示,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既为闲置物品找到新家,也能发现更多“宝藏”,尤其是一些家庭困难的同学带着自制的手工作品和艺术作品现场售卖,获得了“收益”,这是真正的“为同学办实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售卖商品所得资金都将作为“绿色基金”用于开展“艺馨校友林”义务植树等公益环保活动,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王可欣 摄影:王可欣 后敏娜 初核:赵晨  编辑:魏海丽 审定:龙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