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爱安艺”篮球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62

 

418号开幕到51日,篮球俱乐部举办的 “爱运动·安艺”篮球主题活动在一场实力相当的决赛中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共有19支队伍参加,经过多场紧张的角逐,最终日落安艺队小天鹅进入决赛。

球员们巧妙的运球、利落的抢断、精准的投篮和完美的配合,赢得在场观赛师生阵阵喝彩。赛场上既有你争我抢、争锋相对的激烈对抗场面,也有相互鼓励的暖心镜头,这些精彩的瞬间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也展示了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精神宗旨。在这场激励的比拼中,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日落安艺队获得了总冠军。


比赛有终点,青春“篮”不住。此次校园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积极将“爱运动”融入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的血脉之中,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安艺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武广范  摄影:曹诗雯 徐琪梦  初核:赵晨  编辑:魏海丽  审定:龙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