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召开2022年度社团例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66


2022512日中午,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在食堂三楼3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社团例会,校团委副书记宋秋熠、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朱永健以及各社团学生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宋秋熠介绍社团管理部新任学生负责人,鼓励各社团工作人员要做到信息互通,申办的活动要做到覆面广、益处多。宋秋熠在会议上要求各社团对本学期的社团活动做出汇总,并指出在日后的社团活动中有信息留存意识,为日后的宣传、招新、审查等方面工作提供便利。


朱永健带领大家认真梳理申办活动的流程,进一步强调社团申办活动的规范性和完整性。“每一环节都不可或缺,社团信息如有变动应及时更新,各类文件的电子版、纸质版要规整到位。”除此之外,社团的自媒体账号要积极发挥作用,引领青春风尚,坚持高尚的价值取向,展现我校青春风貌。

会议最后,各社团代表发言汇报社团近期活动的安排与准备工作,相互沟通协作,并对准备开展的“520活动”进行商讨。

(撰稿:张欣欣  摄影:钱慧娟  :赵晨  编辑:程文  审定:龙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