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课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30


422日,2022年度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50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出席开班仪式。

420日,开班仪式在戏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后,团委副书记赵晨主讲第一课《团务基础知识》,从团的属性与功能、发展入团流程、入团志愿书的填写规范、团的“三会两制一课”等方面进行介绍。学员集中观看共青团中央发布的《入团第一课》,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史。

音乐舞蹈系教师赵艳艳带领学员唱团歌,嘹亮整齐的歌声将课堂气氛推向高峰。团委挂职副书记孙静结合中国共青团百年发展历史,讲授新时代团员应有之作为。

本次培训班还采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收看中央团校关于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宣讲会、“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丰富学习形式。(撰稿:江婉仪 摄影:吴倩 初核:赵晨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