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校学生会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17

 

3月31日,校学生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清扫活动,学生会2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清扫活动在戏剧影视楼进行,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后立刻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只见他们拿着抹布、挥舞着扫把,熟练地在戏剧影视楼的各个角落之间来回穿梭,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落下一张纸屑,认真仔细擦拭桌椅板凳上的灰尘和污渍。打扫的过程虽然辛苦,可志愿者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这笑容里,有对自己价值的肯定,有对“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由衷自豪,更有对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的收获与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将以自己的方式回馈学校,积极参与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当中,投身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为祖国和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编辑:周洁  摄影:学生会新媒体  初核:孙静  编辑:程文  审定: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