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丨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05

128日下午,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晚会在戏剧楼小剧场圆满举办。校党委书记周明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晓富观看演出并为获奖者颁奖。

晚会由文艺演出与颁奖仪式两部分组成。文艺演出有歌舞、朗诵、话剧等形式,为观众展示了《盛世国乐》《是否》《致我们最好的芳华》等精彩绝伦的节目,剧场舞美设计精良,灯光效果惊艳动人。经评选,音乐舞蹈系获最佳人气奖,新闻播音系获最佳组织奖,美术设计系获最佳创意奖,戏剧影视系获最佳风采奖。徽文化研究社等8个社团获评年度优秀社团,黄凤霞等8名教师获评优秀社团指导教师。



本届艺术节于11月中旬启动,以“弘扬传统文化 爱我锦绣中华”的主旨,着力增强广大师生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激励学子匠心从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张静怡 李晟曦 方博涵  摄影:吴梓芊 张骥之 蒋远望 初核:赵晨 编辑:程文 审定:龙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