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寻梦”迎新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00

11月20日晚,学院2019年“寻梦”迎新生晚会在戏剧楼小剧场隆重举办。晚会由院团委指导,院学生会主办,各系学生会承办。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曹晓富、学生处负责人张志云、团委书记陈明、团委副书记龙源、美术设计系党委副书记张丽丽等和两百多名新生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由激情洋溢的安徽民歌联唱开幕,一开始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管乐合奏、小品、现代舞串烧、Rap、歌曲演唱、T台秀……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让同学们热情澎湃。其中,创意节目光影秀《流年》由美术设计系19级(4)班全体学生表演。他们巧妙利用光和影,在黑白剪影中讲述生动的新生大学故事,引起观众们强烈的共鸣,掌声阵阵。

本次晚会是学院团委开展学生活动“众筹众评众议”制度以来,院学生会继青春舞会之后基于同学们的意向而开展的又一次活动。晚会全程由学生组织策划实施,晚会风格和演出节目贴近同学们的兴趣,受到学生们的欢迎。(撰稿:谢雨晨 摄影:殷俊、项心龙 初核:陈明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