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结会暨第13届大赛部署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12

11月16日至17日,来自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10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安徽艺术学院,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及我院承办的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4C)总结会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部署会。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禄对与会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赛组委会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申报设置、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情况。同时,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杜小勇教授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对学院的周到筹备与安排表示感谢,并对为期两天的会议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杜小勇和中国传媒大学博导黄心渊教授分别作主题发言,总结2019届4C 、分享对新形势下4C组委会架构和任务的思考并说明数媒分类竞赛及竞赛主题等有关情况。

在分组讨论环节,各与会嘉宾根据分委会的专业划分分别展开讨论和交流。

16日晚,学院团委、艺术实践中心联合策划的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会议专场演出在学院戏剧楼小剧场亮相。啦啦操、打击乐演奏、视频秀、肢体剧、独唱、舞蹈等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引得嘉宾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现场掌声不断。其中,紧扣学院特色和安徽元素的原创诗朗诵《为文化安徽歌唱》及黄梅戏联唱《黄梅飘香》,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撰稿:李珊 摄影:陈龙 王成熙 田福军 殷俊 审定:吴孔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