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播音主持楼、艺术设计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王艺楠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次数:10

2月1日上午,我校播音主持楼、艺术设计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富主持项目竣工验收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以及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验收会,新站高新区建设局指导并监督竣工验收工作。

  

建设五方主体对播音主持楼、艺术设计楼进行了现场查勘。新站高新区建设局对验收过程进行监督,并提出指导意见。

验收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对项目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验收专业组认真听取了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相关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材料,认为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施工、验收等建设管理过程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曹晓富表示,项目建设过程中,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与各部门、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竣工验收,对参建单位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和新站高新区建设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校下一步将大力推进美术馆相关建设工作,持续改善办学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提升办学实力。(撰稿:王奇 张娜娜 摄影:王奇 初核:侯昌松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