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后勤管理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艺楠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后勤教职工理论素养,持续提升后勤保障质量,101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后勤整治工作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贯彻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后勤管理处以安全研判会通报事项为典型事例进行深刻剖析,对镜反思,以案促改。会议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案例剖析会为契机,各责任人全面查找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机制漏洞等突出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分析研判,从小、从细、从实把整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支部党员围绕“强化质量效率意识”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深刻研讨剖析,深入思考后勤管理工作下一步“怎么干”。通过此次会议的案例研讨、专题剖析凝聚了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的共识,强化了“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



撰稿:张娜娜  初核:侯昌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