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艺楠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83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侯昌松主持会议,学校行政负责人程世锁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纪律委员王立仁到会指导。


国资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听听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说》《如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及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上,侯昌松代表班子报告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围绕制约后勤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和年度重点工作等,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对照要求,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立仁对国资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讲话,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程世锁作为普通党员提出建议,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主题教育的精髓要义,以“迎评促建”为导向,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高服务育人水平,全力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张娜娜   审核:侯昌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