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查学生宿舍D组团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者:王艺楠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赴学生宿舍D组团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督查工地疫情防控情况。行政负责人程世锁陪同。

  

校领导一行实地视察学生宿舍D组团施工现场,了解正在建设的1#楼3层结构、2#楼6层结构、3#楼8层结构和4#楼7层结构以及地库4段防水施工情况,查看核酸检测组织安排、工人健康信息登记和工地入口两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后勤管理处和各参建单位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周明洁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把疫情防控摆在当前所有工作的首要位置,压紧压实防控任务;确保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单位须全力以赴克服疫情带来的人员不足、建材短缺等困难,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施工程序,确保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不误;合理安排工期,按照既定交付使用目标倒排工期、细化方案和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交付。

樊嘉禄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参建各方要敢担当、勇作为、不推诿,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场仗,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程世锁要求及时收集各类工程管理资料,同步做好电子档案留存工作。

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撰稿/摄影:王奇 初核:侯昌松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