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校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374

3月1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率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周明洁接待督导组一行。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晓富,行政负责人程世锁陪同。

解平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北大门、学生宿舍楼、防疫物资仓库等地,实地了解校园出入管理、卫生防疫消毒、应急隔离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周明洁向疫情防控督导组汇报学校防控情况。他表示,学校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从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安全。

解平在调研中强调,高校人员集中,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查短板、补漏洞,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撰稿:王艺楠 摄影:王力平 初核:侯昌松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