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党建|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42

322日,设计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璋凌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艺术设计教研室党支部、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党支部、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党支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述职考核。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依次现场述职,客观总结成绩,剖析问题不足,找准未来方向。俞璋凌就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各教研室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应推进党建与学科融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线上线下阵地建设,持续用好智慧党建管理平台,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最后,组织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撰稿:薛莲 编辑:薛莲 复审:王从启 审定:俞璋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