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论证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10

1月13日,设计学院在南京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设计学院教学顾问、原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邬烈炎教授,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教务处副处长杨超出席会议。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夏守军主持会议。

上午首场论证会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改革攻关小组分别汇报专业基本情况,在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研讨主题工作坊,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教学计划等。第二场论证会上,邬烈炎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细节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专业信息要有效沟通,教学计划要精细到每个作业,并推荐一批设计学科发展优质平台。

陈明对为期3天的教学改革工作会议进行总结,认为会议使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开拓了眼界、完善了方案、提振了士气、坚定了信心,设计学院各专业要进一步凝炼教学改革思想、精炼培养目标要素、优化工作坊与课程群的对应关系,制定出高质量、有特色、能落地的人才培养方案。

杨超从学分认定和排课要求等提出建议。

设计学院学术委员会及各专业教学改革攻关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设计学院其他教师线上同步参会。(撰稿/摄影:管璐瑶 初审:王亚鹏 复审:夏守军 终审:陈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