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师情暖意---设计学院开展寒假困难学生家庭走访工作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58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切实把党和国家对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状况,提升困难认定精准度,增强资助育人成效,设计学院在寒假期间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考虑到疫情特殊情况,此次家访采用线上形式。

1月6日,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夏守军带领学管办和专职辅导员与学生和家长在线上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走访老师在深入了解同学家庭情况后,就家长关心的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深入沟通,并向学生家长宣讲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表达了学校和学院的深切关怀。鼓励每一个贫困学生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用知识改变命运,不辜负学校、家庭的培养和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本次寒假走访困难学生家庭工作,旨在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实际问题,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同时,为学生家庭送去温暖,形成了家校工作合力。(撰稿:王从启  初审:王亚鹏  复审:夏守军  终审:陈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