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学生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复核会议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理念,持续推进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12月17日,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复核会议,复核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在“云”上展开。

会上,各团支部在“对标定级”自评工作的基础上,围绕支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大方面,以PPT的形式汇报并展示了团支部的风采。

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徐阳阳老师对学生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复核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各班级团支部积极查找不足,找准方向,持续推进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发挥好团支部在基层建设中的助手作用。在未来的支部建设中,要比能力、讲作风、作贡献,密切关注团员实际,不断提升基层团支部的综合效能。

本次学生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复核会议的圆满召开,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落实上级团组织、学校团委工作指示的重要措施。下一步,我院将参照学生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实施办法,持续改进提高支部建设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全方位落实从严治团,努力提升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创造力、服务力,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朱云蔚 摄影:刘思奇 初审:王亚鹏 复审:夏守军 终审:陈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