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师生作品亮相中国黄山乡村摄影大展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67

11月19日上午,2022第十七届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在安徽省黟县开幕。来自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师生摄影作品亮相摄影展。据悉,本次大展由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摄影报社、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黟县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大展以“创意黄山 影动生活”为主题,从11月19日开幕至11月30日结束,期间举办“主题联展”“摄影研学”“跨界交流”“高校摄影写生”“自媒体传播”“民宿互动”等活动。来自设计学院教师王从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韩达、高飞扬、王祎明、周宇、方浩宇等学生的摄影作品与山东艺术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南京传媒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师生作品一起亮相摄影展中的“高校摄影作品联展”板块。


据介绍,本次展览以黟县·黄山中国书画小镇为主会场,西递、宏村为分会场。其中,影展部分围绕嘿多好哇、我的多彩黟县、黟县这十年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成果等内容,举办主题摄影作品展览,包含国际展、国内展、机构展、互动展、数字创新展等多个展区,共展出上千幅优秀作品。大展期间线下设置打卡点,有别具风情的宏村南湖竹筏表演、制墨体验、宏村花灯、泗溪贡榧炒制技艺展示等田园风光与非遗体验项目。(撰稿:王从启 摄影:王从启 初审:王亚鹏 复审:夏守军 终审:陈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