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督查组到我校开展审计自查自纠实地督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

教育厅督查组到我校开展审计自查自纠

实地督查


523日至25日,省教育厅审计自查自纠督查组在我校进行实地督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晓富,行政负责人程世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督查组组长方永胜一行。

校长樊嘉禄首先对上级专项检查组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校审计自查自纠工作。他说,审计督查是对我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检查,也是维护和确保学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专家多提指导意见,帮助学校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督查组组长安徽工程大学审计处处长方永胜就本次督查的目的、意义、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审计整改工作情况。

在校期间,教育厅审计工作督查组还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校审计自查自纠开展情况。督查组认为,安徽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高校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工作,是全省唯一将该项工作提前安排的高校,审计成效良好。我校在审计自查自纠工作不仅工作有力度,还积极开展培训和动员,加强审计宣传,统一思想认识。学校党委高位推进,每周召开审计调度会、专题会,成立了内部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持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统筹协调,研究部署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审计督查组认为在自查自纠方面,问题查找还不够全面,整改措施仍需加强长效机制建设。鉴于该项工作尚在推进中,学校党委还需要继续重视,加强部署。

参会人员对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学校将以此次实地督查为契机,对审计督查发现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



(撰稿、摄影:齐欣 审定:张志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