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审计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0

学校部署审计自查自纠工作

2月22日,学校审计组进点见面会在综合楼8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晓富出席会议。

曹晓富宣读《安徽艺术学院2019-2021年预算执行及管理项目审计的通知》和《安徽艺术学院一期、二期建设项目管理审计的通知》。审计组分别介绍《安徽艺术学院2019-2021年预算执行及管理审计实施方案》和《安徽艺术学院一、二期建设项目管理审计实施方案》。

 樊嘉禄指出,审计自查自纠工作是我校2022年全局重点工作。他强调,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部门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把问题查实、查细、查深、查透;要密切配合审计工作,按时提供所需资料;要及时跟进自查过程,做到立查立改,认真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对策,建立长效机制。

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撰稿:李梦雅 摄影:刘海蕾 初核:张志云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