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19

学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10日上午,学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教学综合楼8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明洁,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嘉禄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研究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部署2022年度学校审计自查自纠工作,审定《安徽艺术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周明洁指出,新春伊始学校召开审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是我校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体现,今年学校将通过抓审计工作促进学校管理规范化建设。周明洁充分肯定2021年度学校审计工作他强调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发挥内部审计作用是适应新形势下国家对内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审计部门要继续在攻坚克难的同时创新工作,取得成效,不断强化审计队伍建设学校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学校基建、财务、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

 樊嘉禄指出,当前要按照上级部署,根据《2022年安徽艺术学院审计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通知,各有关部门及时整理资料,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把问题查实、查细、查深、查透,全面整改存在问题,并建立长效机制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办公室、纪委办、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审计部门表示2022在校党委的领导,认真履职尽责,深化审计监督,提高审计质量。(撰稿:李梦雅 摄影:刘海蕾 初核:张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