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调度二期建设工程跟踪审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0

为发挥审计效益,保障我校二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D组团建设的高质量推进,11月1日,办公室组织召开学校二期工程跟踪审计调度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志云、校聘审计专家王仁海、咨询单位项目负责人宋煦及审计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汇报自9月27日以来跟踪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审计发现问题、处理意见及审计方式等进行讨论,对下一步审计监督、审计管理和审计工作推进形成意见。

会议强调,要按照安徽省审计厅《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操作规程》、安徽艺术学院《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管理办法》和咨询合同及招标文件的规定,通过审计找出管理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意见。二期工程跟踪审计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查找项目管理的薄弱环节,正确处理监督与服务管理的关系。统一文书,规范程序;加强调度,及时沟通,确定每月召开跟踪审计调度会,分阶段出具《审计情况通报》,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及审计组出具的审计文书,重大问题、重要事项出具《专项审计报告》及时报告。

会议还要求驻地审计组要按照审慎规范的原则做好工作日志、现场记录,编制审计底稿,保存审计证据;要加强自我管理,认真履行审计职责,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支持和配合项目各管理服务单位工作,及时完成各项审核勘验任务。做到特事特办、急事快办,形成合力,为实现项目管理目标作出贡献。(撰稿:李梦雅 初核:张志云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