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8

5月28日下午,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教学综合楼8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明洁,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嘉禄,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樊嘉禄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安徽艺术学院建设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管理办法》和《安徽艺术学院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管理办法》修订稿进行讨论。

周明洁强调,内部审计是促进依法治校、防范廉政风险、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要认真领会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肩负的职责使命,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审计人员要制定学习计划,熟悉审计法规和政策,履好职尽好责;审计处要加强对社会审计机构监管,确保审计工作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

樊嘉禄对过去一年学校的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21年学校审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要不断提升审计队伍业务能力,抓好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加大审计制度的宣传落实,让审计结果得到使用。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积极配合内部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制度执行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审计处自去年成立以来,逐步完成财务审计等专项审计任务,加强审计制度建设,着力构建内部审计监督体系,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张志云表示,将结合新时代审计工作新要求和学校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撰稿:李梦雅 初核:张志云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