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5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完善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的通知》(皖人社秘〔2023〕296号)等文件精神,2023年第二批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职称绿色通道开始申报,现就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各类申报人员应符合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关于建立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皖人社发〔2020〕18号)和《关于完善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的通知》对应的申报条件。

  二、申请程序、材料和要求 

   申报人员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https://hrss.ah.gov.cn/),在首页“资讯中心”页面“专题专栏”中选择点击“专技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后,点击“职称申报”子系统进行申报或审核。具体申报程序详见下载操作指南(在“职称申报”子系统页面右上方)。 符合申请认定条件的人员,根据从事专业、研究方向、实际工作需要等,经单位研究同意,可申请参加相应系列和层级职称的评审认定。申报人员应在申报系统如实填写有关材料,并于1月23日(周二)在专技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上传申报附件(申报附件需提前到人事处审核后加盖公章),并提供两份专家推荐信、业绩和能力等申请材料及其有关佐证材料、《安徽省职称评审“绿色通道”审批表》一式3份,从系统导出装订后报送至人事处。 

附件:1.关于开展2023年第二批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docx

2.安徽省职称评审绿色通道审批表

3.个人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诚信承诺书

4.单位公示证明附件2、3、4.doc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