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计算机类专业人才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资格复审、专业技能测试工作通知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535

各位考生:

现将6月23日上午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考核环节人员名单公布。(见附件)

本次招聘1个岗位按照1:5比例依据成绩从高到低选取15人入围面试环节。经研究,现将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考核安排

入围面试考核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进入指定考场参加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

 岗位

 面试考核

 报到时间

 面试考核

 报到地点

 计算机类专业人才

 6月24日

 上午8:00

 综合楼602

2.面试评分规则

面试考核时间为每人10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现场通知应聘人员。

二、资格复审

6月24日上午9:30开始,面试工作完成人员到综合楼704办公室进行资格原件复审。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不退还):

1.笔试准考证;

2.有效居民身份证;

3.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持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4.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2年以上计算机类专业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6.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参加资格复审视作放弃本次应聘考试资格。

三、专业技能测试

时  间:6月24日13:00-15:00

地  点:戏剧楼303机房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网站通知,并保持手机畅通;

2.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照通知时间要求提前达到指定教室参加考核,逾期作为弃权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公开招聘计算机类专业人才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专业测试考核环节人员名单.xlsx


                                

安徽艺术学院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