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2022年计算机类等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4692

安徽艺术学院是一所公办本科层次普通综合性艺术类院校,位于合肥市新站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教基地。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计算机类等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全面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学校计算机类等专业技术管理岗位,3名计划。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同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4.年龄要求为35周岁(1987年5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2年以上计算机类等专业(主要含高校信息化管理、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5.学历学位要求: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以上;

6.专业要求: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本科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研究生及以上专业为一级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具备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和资产管理等实际操作能力,具有网络安全专业资质(国家级、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技术认证)优先考虑。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聘用待遇

学校实行聘用制管理(人事代理,与在编人员同工同酬),与受聘者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工资福利纳入学校统一管理。学校提供就餐补贴、定期体检、合肥市内班车通勤等福利。

五、招聘程序

招聘采取笔试、面试、专业测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聘程序为: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和专业测试、体检、考察、拟聘公示、聘用。

(一)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6日8:00—6月11日20:00,逾期不再补报;

2.应聘人员登录安徽艺术学院网站,点击“学院2022年计算机类等专业人才招聘公告报名系统(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并于网上报名48小时后查询初审结果。初审结果未出之前或初审不通过退回者,报名人员可通过端口修改报名信息;初审通过人员不可再修改报名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可再修改报名信息。报名须提供PDF版电子证明材料:

(1)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

(2)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或国家认证的材料;

(3)提供2年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4)电子版材料请按顺序上传网上招聘系统。

(二)考核安排。笔试、面试、专业测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笔试、面试和专业测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笔试、面试和专业测试成绩占比为30%:30%:40%。笔试成绩从高至低按照1:5比例进入面试环节。笔试主要考核计算机类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主要考核专业实际操作能力。具体考核方案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学校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考察。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情况。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信用监管、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或有其他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影响录用结果的确定考察结果不合格。

(四)公示和聘用

体检及考察考核合格者,在学校官网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学校研究确定拟聘人员,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提供的报考信息必须真实完整。招聘过程中,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体检、考察等环节中出现不合格者学校视具体情况研究决定,可以依次递补,每个环节递补次数不能超过2次。

(三)防疫要求。考试考核期间防疫要求按照省教育厅、合肥市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考试期间所有考生统一从学校北门进出。

(四)本次招聘工作有关考核通知事项,统一在报名系统及报名人员注册邮箱进行通知,请报名人员参照公告及后续公告考核时间要求,及时登录系统进行信息查询,有关要求不再通过其他方式进行通知。

七、监督要求

招聘工作按人事考试有关规定执行,严格落实保密、回避等制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监督电话:0551-64400187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4400140(人事处)  

联系人:陆老师  夏老师

学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1600号

邮编:230011

网址:安徽艺术学院http://www.ahua.edu.cn/


安徽艺术学院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