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3名二级学院院长公告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1403

安徽艺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安徽唯一一所省属综合性艺术类公办本科院校,是全国八所地方综合性艺术类高校之一。学校位于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合肥市。学校占地580亩,环境优美,校园充分融入徽派元素和建筑风格,拥有与艺术高等教育相适应的一流设施设备,以及剧院、音乐厅、艺术馆、大师工作室和戏剧戏曲、舞蹈、音乐、美术、设计、播音主持专业教学楼等教学场馆。

学校以艺术学学科为主干,拥有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美术学类、设计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等学科专业群。开设音乐表演(声乐演唱、钢琴演奏、器乐演奏方向)、舞蹈表演(含中国舞)、表演(黄梅戏表演、戏剧影视表演、体育舞蹈方向)、播音与主持艺术、绘画、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电影学、戏剧影视文学、影视摄影与制作、中国画、环境设计、新闻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艺术与科技、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共计17个专业。

学校拥有中国非遗和乡村振兴设计研究院、安徽地方戏研究院、安徽音乐文化研究与传承中心、纪录片(短视频)研究院、美育与高等艺术教育研究所等艺术研究机构和科研平台,与安徽演艺集团、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省书画院等企事业单位、文化传媒机构、地方政府开展校企合作、校政合作,资源共享、协同育人,促进文化传承创新。

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学校高质量发展形势喜人。真诚邀请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加盟学校,为创建“国内特色高水平综合型艺术学院”建功立业。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3名二级学院院长,特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舞蹈学院院长1名;戏剧学院院长1名;设计学院院长1名。

二、应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能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二)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和对外交往能力;熟悉高等教育规律,一般应具有高等学校教授专业技术职称;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治学严谨,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规范言行。

(三)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突出成绩;在科学研究或艺术研创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或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项目)等。

(四)具有带领本学科专业赶超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三、薪资待遇

(一)实行聘期制,首聘期五年,试用期二年,试用考核良好者,予以续聘。

(二)实行年薪制,全日正常工作制,聘期内年薪人民币100万元(税前)。

(三)提供充足的办公和教科研用房,支持组建科研和创新团队。

(四)符合进入事业编制条件的,可纳入学校事业编制管理,并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政策享受待遇。

(五)提供过渡性人才公寓住房一套,根据配偶学历等条件安排相应工作,协调解决子女入学。

(六)以上有关待遇可根据不同高层次人才具体情况面议。

四、选聘程序

(一)个人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应聘者应提供以下材料:

1.《安徽艺术学院公开选聘二级学院院长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或护照)、自本科起至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人才计划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pdf格式,原件面试时提供)。

3.近五年来代表性教学、科研和创作成果(作品、论文、专著、项目、获奖、专利等)清单及证明材料扫描件(pdf格式)。

4.受聘后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

5.希望学校提供的工作、生活条件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二)学校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三)组织面试并了解拟聘任人员情况。

(四)学校研究确定人选并经公示后,签订聘任合同。

五、报名时间

自发布公告起,2022年5月31日截止。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淮海大道1600号安徽艺术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办公室(人事处)(邮编:230011)

联系人:吕中华(人才引进工作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

     张丽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电话:0551-64400139人事处;64400132 组织部         

电子邮箱:ahysxyrsc@ahua.edu.cn

学校网址:安徽艺术学院http://www.ahua.edu.cn/


附件:安徽艺术学院公开选聘二级学院院长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