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录入专项工作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116

3月16日中午,学校在综合楼823会议室召开全国教师系统信息录入暨学士学位评审教师资料收集工作会议。

校人事处处长吕中华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并解读《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的通知》和学士学位评审工作清单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全面录入工作推进教育决策由经验驱动向数字驱动转变,是推动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是支撑引领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和措施。各院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扎实做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工作。

此次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工作为每一名教师建立电子档,实现“一人一号”,确保教师信息填报准确、真实、完整、及时。

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各院系、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撰稿:郑梦琛 摄影:夏光怡 初核:吕中华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