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383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党委副书记韩军,党委委员、副院长柳友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分别走访慰问我校7位退休(退职)老干部、老同志,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老干部、老同志亲切交谈,聊家常、问日常,共忆往事,共话未来。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思想、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校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多关心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需求,尽全力给予帮助,切实落实好退休干部职工相关政策和待遇,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校领导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关心与支持,积极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挥洒余热、贡献力量。

校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撰稿:陆淮光 摄影:郑梦琛 初核:吕中华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