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洁赴督导组参加教学督导员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0

6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督导员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校专兼职教学督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吕中华主持。

督导组组长周爱宝对本学年教学督导工作做了详细总结汇报,包括日常的教学督导、听课反馈、期末巡视、教学检查、教学质量考核、评优追踪等。各院系教学督导员就本年度自身工作情况总结和问题建议分别汇报交流。

周明洁对教学督导组和督导员的辛苦工作给予肯定,并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周明洁指出,学校“扛牌子来之不易,我们有责任、有信心尽快把牌子树起来,把安徽艺术学院牌子打出去;一所好的学校必须有好的教师队伍、管理队伍和学生队伍,学校要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注重教学督导内涵发展,学习借鉴其他成熟院校先进工作经验,逐步完善和壮大教学督导队伍,聚焦督导主责主业,发挥好督教督学督管作用。他强调,目前是安徽艺术学院起步发展关键期,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加强基层教研室建设,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提升教学质量;树立良好形象,立足现实、坚定信心,为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撰稿:纪恺 摄影:刘勇 初核:吕中华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