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人事处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

6月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柳友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宣扬赴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调研工作。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吕中华主持。


吕中华介绍了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组成人员和工作职责,对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基本工作内容和近期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持续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作了详细说明。

宣扬在调研中指出,人事处工作敏感性强、保密度高,所有人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觉自督,树立纪律意识,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工作和激励奖惩机制,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柳友荣对人事处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分享了工作经验。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加强交流学习,充分借鉴兄弟院校人事工作经验,不断推动学校人事工作建设发展。(撰稿/摄影:赵昊 初核:吕中华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