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

6月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党务负责人沈端良,行政负责人张晶、程世锁、张建华出席会议,教学单位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主持。

人事处处长吕中华就各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汇总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学校现有师生比例与计划引进数量进行了比较说明。

张晶指出,各用人单位要进一步研究人才引进计划的合理分配,坚持高层次人才与紧缺性人才引进相结合,强化进人管理。

樊嘉禄指出,人才引进工作不能追求“小而全”。各单位要立足于全校,加强统筹规划,从量的扩张向质的提升转变,要拓宽引才用才视野,从宏观角度看待人才引进工作。

周明洁在总结中指出,各院系要着眼大局,宁缺毋滥,在理念上实现转变,从“以引为主”向“培引并重”转变,在坚持人才引进前提下,培育好学校现有人才。从“个体引”向“团队引”转变,以专兼结合的用人方式促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快速发展。

                         

                                     (撰稿:赵昊  初核:陆淮光  审定:吕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