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18

11月23日,我校2020年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艺术设计楼205多媒体教室举行。校党委委员、行政负责人张晶,人事处工作人员及参加此次岗前培训的四十余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处人事管理室主任徐芳主持。


徐芳对《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安培〔2020〕6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表示岗前培训的考试成绩计入教师个人业务档案,岗前培训考试合格证是申请教师资格、转正定级和职务聘任的必备条件之一。


开班仪式上,张晶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科研管理组织结构、相关科研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此次岗前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明确职责,广泛宣传,确保做到新上岗教师应培尽培,提高新教师岗位适应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同时也要加强管理,各系部做好集中培训管理团队建设,确保培训质量。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精心组织《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现代教育技术实用教程》等5门课程的集中线下学习,为帮助新教师更好地胜任教学工作和履行岗位职责、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打下良好基础。(撰稿/摄影:郑梦琛 初核:吕中华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