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意识形态专项学习会议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1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学习要求,10月29日上午,人事处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项学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吕中华主持,人事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整改清单的部分内容,对意识形态有关专题内容进行研究讨论,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和认识做了交流发言,谈论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加强意识形态学习很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树立意识形态自觉意识,特别是在互联网时代下,注意言谈举止,严格自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学习,提高认识,做好本职工作。

吕中华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她结合实际要求与会同志共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加强意识形态的宣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自身工作态度言行举止,时刻紧绷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努力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与网络环境。撰稿:赵昊 初核:陆淮光 审定:吕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