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关心关爱教职工退休生活,10月25日下午,我处组织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学校行政负责人张晶、程世锁,离退休工作处及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与退休教职工亲切座谈,并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学校领导仔细询问退休教职工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在校期间的无私奉献和退休后对学校教育工作一如既往的热切关心和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还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使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对学校各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祝愿学校事业在不断开拓和创新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凝聚了人心,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陆淮光 初核:郑梦琛 审定:吕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