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2020年科研和管理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3985

根据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和阶段性部门工作需要,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管理助理若干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安徽省属重点大学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2020年计划招聘科研助理、管理助理16名,具体见附件1。

三、岗位素质

1.政治素质。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结协作意识、服务管理意识。

2.业务素质。有较强的学习应用能力、沟通表达与协调能力;较强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等。

3.身心素质。要求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11日—8月17日17:00。

(二)报名方式:报名表电子档投递各用人部门所对应的招聘邮箱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并上传以下材料:(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用人部门+助理岗位+本人姓名)

1.《安徽艺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表中贴照片处须粘贴报名者免冠电子照片一张)。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佐证材料及获奖证书等。将《安徽艺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电子版首页后另起一页,将以上材料拍摄成电子图片粘贴附后。

五、聘用管理和待遇

(一)录用的助理与人才派遣机构签订聘用劳动合同,派遣到我校工作,合同期限一年。

(二)用人部门负责人是科研助理、管理助理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对助理聘用工作进行日常管理和监督。

(三)月工资薪酬约3100元(含社保),人才派遣机构为其办理社会保险,户口、档案按照有关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办理。

六、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体检考察、第三方签订协议、就业上岗。

(一)资格审查和面试。资格审查和面试由用人部门组织。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着重考察应聘者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岗位匹配度等综合素质。

岗位分别按应聘者面试考核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照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对象。

各用人部门需将进入体检的名单于8月20日上午12:00前报人事处。

(二)体检与考察

体检由人事处负责安排,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8月21日组织体检。

考察由用人部门负责。

(三)签约聘用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学校通知来校签订第三方就业协议。因考察不合格、体检不合格、自动放弃等原因造成缺额的,按最终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四)就业上岗。根据学院通知办理上岗事宜。

七、有关事项

请应聘者严格对照招聘条件要求投递简历,对不符合学校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一律不予聘用。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者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安徽艺术学院人事处。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和招聘邮箱见附件1。

学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淮海大道和前岭路交口东北角

邮编:230011

网址:安徽艺术学院人事处http://www.ahua.edu.cn/rsc/main.htm

附件:

1:安徽艺术学院2020年招聘科研助理和管理助理岗位计划.docx

2:安徽艺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安徽艺术学院

20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