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2019年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568

安徽艺术学院业经教育部2019年6月10日批准,同意在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基础上设置。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进和培育适合学校特色发展的高水平师资,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批复精神,经研究决定,学校组织实施2019年度人才引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引才。

(二)坚持考核考察、择优聘用。

二、引进对象

本次主要是公开人才引进以下五类人才。

一类:国家级相关学科领军、拔尖人才;

二类:教授或具有相关学科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优秀人才;

三类:副教授或具有相关学科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优秀人才;

四类:研究生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

五类:特岗人才或特需师资(业界特殊技能型和创作型人才)。

、岗位职数

本次公开人才引进计划50名,具体岗位见《安徽艺术学院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附件1)。

四、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能够履行教师职业的道德修养;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五)达到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四类以上人才科研成果和实践业绩近五年来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在一类期刊发表本学科学术论文1篇以上,或在二类以上期刊发表本学科学术论文2篇以上,或正式出版与本人研究方向一致且本人撰写10万字以上本学科学术著作1部以上。

2.主持省部级以上科学研究项目。

3.获一类科研奖励或一类教学成果;或二类科研奖励一等奖;或二类科研奖励二等奖(前5名)、三等奖(前3名);或三类科研奖励(第1名)1项以上;或二类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以上(前3名)、二等奖(第1名)。

4.获专业实践业绩二类以上1项。

具体类别参考《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试行)》(皖教人〔2016〕1号)标准执行。

(六)不超过规定的人才引进年龄。三类以上人才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6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四类人才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五类人才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五、限制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引进:

(一)不符合岗位引进条件的人员;

(二)现役军人;

(三)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体检不合格人员;

(六)考察不合格人员或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员;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工作流程

(一)引进时间

我校人才引进工作自计划公布之日起启动,各岗位具体考核时间由岗位所在具体单位和人事处根据工作安排确定,计划整体人才引进工作在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

(二)引进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表电子档投递招聘邮箱ahysxyrsc@163.com。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并上传以下材料:(邮件标题注明:人才引进+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1)《安徽艺术学院人才引进应聘申请表》(附件2,表中贴照片处须粘贴报名者免冠电子照片一张)。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教科研成果及各级各类获奖证书等电子版材料,提交的佐证材料需有签字和盖章。《安徽艺术学院人才引进应聘申请表》电子版首页后另起一页,将以上材料拍摄成电子图片粘贴附后。

2.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简历材料后,须经学校人事处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可通过邮箱查询资格审查情况回复。资格审查贯穿于引进工作全过程,如在引进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

3.考核选拔。考核方式可简化程序,采取面试、试讲(说课)、学术专业水平评审等,具体方式由学院根据岗位需求另行制定考核细则。学校组织相关学科专家组成的考核组进行考核选拔。被预约来校参加考核人员,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和1份复印件。

4.考察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方面的情况。

5.体检。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6.公示对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引进人员名单,报学校集体研究后,在学校网站公示7天。

7. 签约聘用。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学校按照规定将有关材料报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理人才引进备案和有关聘用报批手续。拟聘人员应当于学校规定报到期限内提供报到所需材料。届时未能提供所需材料的拟聘人员,按相关程序取消其聘用资格。

、有关待遇

学院编制内录用,薪酬和福利待遇学院统一考核管理发放,特别优秀人才可一人一议。

八、有关事宜

(一)人才引进工作在校纪检部门的监督下进行,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监督。

(二)应聘者应严格对照引进条件要求投递简历,以应聘者最终学历及所学专业作为认定标准,对不符合学校引进条件的人员学校一律不予聘用。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三)国(境)外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必须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或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拟聘用人员应根据签约安排要求的时间按时到校报到,逾期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本公告具体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九、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人事处   陆老师  郑老师

联系电话:0551-64400140

电子邮箱:ahysxyrsc@163.com

学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学府路和前岭路交口东南角

邮编:230011 

学院网址:http://www.ahuac.cn/

附件:

1.附件1 安徽艺术学院2019人才引进岗位表 (定稿).xls

2.附件2:安徽艺术学院人才应聘申请表.doc

 

安徽艺术学院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