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开招聘考试资格复审和笔试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4

各位考生:

根据学院招聘公告,网上报名的考生需经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考生另行通知)。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须按以下时间来学院资格复审(缴纳材料)、领取准考证和参加笔试:

一、资格复审(缴纳材料)时间:6月3日9:00—16:00,地点:学院1号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复审合格考生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注:资格复审所需缴纳的材料清单详见《2016年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二、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时间:6月4日9:00—13:00,地点:学院1号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

三、笔试时间:6月4日14:00—16:00,地点:学院2号教学楼。

四、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内容为政治、经济、法律、人文、自然、言语理解与表达、计算机、语文、艺术常识等。

五、关于综合测试环节的说明:

1、所有考生都要进行笔试,笔试合格进入面试、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环节(笔试合格考生另行通知)。

2、各岗位考生面试时间5分钟内,试讲时间15分钟内。

3、需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的考生须按要求时间(另行通知)在学院指定的区域做好专业作品,由考务人员统一带入考核现场进行作品展示。

4、试讲内容根据报考岗位的不同指定教材,具体试讲章节在考前确定;试讲不使用PPT;试讲及专业技能测试科目范围详见岗位综合测试要求(另行公告)。

六、学院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与淮海大道交口西北。

特此通知

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