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172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文件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学科建设中高层次人才的实际需要。现将我院2015年度单独招聘引进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高层次人才(副高及以上职称已聘用)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引进工作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统一组织,分工负责。坚持以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作为评价人才主要标准,把德才兼备、具有副高职称及以上的高层次人才引进聘用到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二、引进对象

1、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

3、具有本科高校工作经历者或企业、行业工作者。

4、引进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职称和从事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各资格条件统计时间截止到2015年7月15日。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2015年度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单独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

三、引进人才岗位

我院2015年度单独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及人数详见附件1:《2015年度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单独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

四、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4月16日至 5月3日(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从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网站下载填写《人才引进申请表》(附件2)发至邮箱ah-yichuan@sohu.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号岗位××专业高层次人才”,同时发送一份个人简历和近期二寸免冠标准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文件名以18位身份证号码命名)。

2、填写表格时勿修改已设置的格式参数,表格上要粘贴电子照片(正规证件照),表格和简历的纸型为A4,大小不超过2M;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有效,现场确认时核对相关证书,聘用后再核对档案。

3、我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用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回复。

4、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需按规定时间来院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报名者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聘任证书、学术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A4纸张),以及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在我院规定的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五、综合考核

我院将根据引进岗位的专业实际情况,按主管部门相关要求采取综合考核的人才引进方式决定是否聘用。

六、体检

参加高层次人才引进应聘岗位的人员,根据综合考核的结果,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须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

七、公示聘用

对考核、体检合格者,由我院确定拟聘人员在网上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上报办理人才引进聘用手续。

八、说明事项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引进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引进过程中,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所提交的材料仅退还原件。

2、引进聘用副高职称人员自行解决住房、配偶和子女的工作安置等问题。正高职称人员的相关待遇另行商议。

九、组织领导与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招聘原则,在安徽省教育厅指导监督下,由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按省教育厅所属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有关规定负责组织实施,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监督电话:0551—64200310

十、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高教基地新站区文忠路与淮海大道交口,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1号教学楼3楼招聘办公室。

邮编:230011

网址:www.ahuac.cn   

电话:0551—64200366(黄老师、徐老师)

特此公告。                   

                           

附件:

1、2015年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单独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doc

2、2015年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才引进申请表.doc

 

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5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