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王亚鹏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68


7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耀东在美术楼314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淮普法行”活动的通知》《2022年“江淮普法行”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强调,全民普法和守法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一项长期性基础工作。

副书记李卫国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部分章节内容,通报暑期疫情防控、谋划2023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副院长李李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安徽艺术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方案》《2022年度安徽艺术学院“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等通知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耀东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坚持把“江淮普法行”活动作为推动贯彻实施学院普法工作的重要载体,要深入开展宪法、民法典等学习宣传教育,引导教育广大教职工既要模范遵守宪法法律,更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撰稿:刘民 摄影:刘民 初审:王亚鹏 复审:李卫国 终审:罗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