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顺利开展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省级评审

发布者:王亚鹏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498


78日上午,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省级评审开幕式在安徽艺术学院美术楼拉开帷幕。中国好创意大赛创始人及国赛组委会秘书长谢清风教授,安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明洁、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柳友荣教授、安徽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谢亮教授、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黄朝晖教授、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左铁峰教授、池州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院长魏鸿飞教授、安徽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陆小彪副教授、合肥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潘峰副教授、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孔成教授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评审专家与安徽艺术学院各级领导和赛事组委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安徽艺术学院美术设计系主任罗耀东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周明洁首先代表学校对各评委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全心全意为评审工作服务,确保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周明洁说到,本次大赛是一个极其优秀的平台,要利用此次大赛去深度的选拔、挖掘、推广安徽地区的数字设计创意人才。获奖作品要争取在各高校间进行巡展推广,推动数字设计创意发展,从而促进产、学、研相结合。

谢清风教授对安徽艺术学院承办安徽省分赛区及各位评审专家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到大赛不是以评奖为目的,而是要以赛事为平台促进高校的学科发展,进而对人才的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来培养符合未来生产生活要求的人才。他对于赛事的权威性、重要性进行了简述,并祝愿安徽分赛区能在国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开幕式最后,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叶明胜对《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安徽赛区评审规则》作了说明。

评审开幕式结束后,评审专家成员于美术楼一楼进行合影纪念,随后评审工作正式开始。

(撰稿:张芝磊 摄影:王亚鹏 初审:王亚鹏 复审:李卫国 终审:罗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