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系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王亚鹏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55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有志青春,奋力前行6月27日上午安徽艺术学院美术设计系2022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安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明洁,党委委员、副院长友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宣扬;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晓富;党委委员、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来法;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俐俐;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教务处处长韩大国,学生处处长刘长华,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罗耀东等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宣扬主持。


毕业典礼在高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韩大国宣读授予学士学位的相关决定;沈端良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的决定。随后,毕业生代表与教师代表发言。

友荣毕业致辞中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鼓励学生们要始终心怀梦想争当伟大时代的追梦人此后余生,安徽艺术学院永远是毕业生家的方向。

三年匆匆,师生情,同窗情都在这场盛大的典礼中浓缩成一首明快的青春之歌。典礼最后,毕业生们有序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并与系部领导、老师合影留念,着领导、老师、同学的祝福,走向人生新起点。(撰稿:王亚鹏 马家豪 摄影:韩达 初审:王亚鹏 复审:李卫国 终审:罗耀东